德阳七中开展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2020-04-07 15:5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聂忠林)4月6日,德阳七中举行开学前疫情防控模拟演练,让教职工熟练掌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提高疫情防控处置能力,保证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开学前,德阳七中精心准备了疫情防控方案和制度、师生一日常规流程、一日履职清单、防控物质管理办法等,并制作成《2020年春期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手册》,发放到每一位教职工手中。

本次演练活动,主要是让教职工熟悉入校监测、突发应急、卫生消毒、课间管理、座位安排、饮水入厕、宿舍管理、食堂就餐等环节应该如何进行实际操作。演练结束后,学校还进一步对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细化分工,规范程序,明确任务,夯实责任,以保障4月7日学生返校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全面提高学校疫情防控的处置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