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多部门深入黄许博爱小学校开展复学前安全专项检查

2020-04-02 17:30: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石强梅)为切实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顺利复学复课和校园平安,4月1日下午,旌阳区教育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交通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防大队等14个职能部门领导组成的校园安全工作联合检查组按照疫情防控需要和《旌阳区学校安全防范体系》要求,深入黄许博爱小学校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地联合大检查。

在该校负责人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引领下,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勘查、资料检查、听取汇报等形式,分别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春季传染病预防、消防安全、食堂食品卫生工作、警校共育等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与指导,并做好了现场检查记录与量化考核,按照“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检查组与该校负责人及班子成员交换了检查的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该校在安全方面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加强安全防范,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工作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