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大西街小学与德阳鼎达集团开展篮球联谊

2020-04-02 15:4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许定强)3月31日下午,一场以“同心战疫,德阳鼎达集团、绵竹市大西街小学校企党建共建篮球联谊暨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在大西街小学篮球场开展。活动由绵竹市大西街小学承办,绵竹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刘强,德阳鼎达集团党委书记尚庆荣参加活动。

刘强局长对德阳鼎达集团和大西街小学以校企党建共建为抓手,开展多层面、多方式的交流表示赞赏。他指出,在全国防疫取得阶段成果,绵竹教育系统各学校分步骤迎来复学复课的大环境下,两个单位以篮球为媒介,锻炼身体,交流感情,值得表扬。鼎达集团爱心助力大西顺利复学,在危难之间,为学校送来防疫急需物资,大爱有责,共建有方。接下来的篮球比赛由鼎达集团尚庆荣书记主持开球,刘强局长亲自上阵,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本着增进友谊,强健体魄的初衷,两队在和谐的氛围中完成比赛。

捐赠仪式上,尚庆荣书记代表鼎达集团党委和全体鼎达人将洗手液和酒精等物资亲手交到大西街小学校长党总支书记、校长王琴手中。真诚的防疫助力让爱的清流在企业和学校之间流淌,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必将为人的多元发展搭建全新平台,为企业发展和学校成长的可持续提供物质和精神保障。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大西街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校将与德阳鼎达集团一道,在绵竹市教育局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共话党建合作,共建教育特色,共同创造属于鼎达和大西互相扶携、品质发展新时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