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绵竹二幼“学习强国” 在线学

2020-04-01 15:0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莉)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教师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同时为了让教职工“宅家抗疫”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党支部向全体教职员工推荐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大家在支部组织委员邓晓燕老师的介绍下,纷纷下载“学习强国”APP,进行注册学习,共同吹响了学习集结号。

“学习强国”是一个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理论学习平台,老师们通过看视频、看文章、点评、分享、收藏、答题、订阅等多种形式自行选择学习内容。在“停课不停学”期间,“学习强国”平台提供了更便捷又有效的学习方式,让老师们能够随时随地的知晓国家大事,了解时政要闻,接受新思想。

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徐巧玲表示:希望老师们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常态化,在“学习强国”里增长知识、陶冶情操,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每位教师通过学习成长为智慧教师,让二幼成长为学习型团队。

相信通过“学习强国”在线学,二幼的老师们会充分利用平台的资源优势,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提高素养,同心前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