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汉旺学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行政会

2020-03-31 11:4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洪琼) 3月30日上午,绵竹市汉旺学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行政教育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问题指引》,结合开学准备工作,会议要求该校全体行政人员要强化清廉学校建设的政治自觉,在各项准备工作中将清明政风建设、清净校风建设、清正教风建设和清新学风建设与教育教学有机结合。在开学准备工作中,要突出党员干部引领和发挥先锋作用,展现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在目前开展的线上教学,要利用美术和书法课,推动“清廉文化”进校园行动;要切实提升教师清廉素养,引导教师规范自身言行;要加强“立德树人”,严格学业管理。

会议重点指出,建设清廉学校,是今年汉旺学校的重要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两个带头”,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先锋模范”。要坚持深化廉政教育,紧绷纪律之弦,在近两周时间里要坚持压实两个责任,勇担防疫管控之责,各项工作注重抓早抓小、抓苗头抓预防,时时、处处、事事都要严格要求,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大家都将以身作则,加快推动汉旺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和清廉校园建设,确保“清廉教育”在汉小落地生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