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动起来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开展系列亲子互动活动

2020-03-27 16:3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静)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幼儿的宅家生活,增强幼儿的身体素质,激发幼儿的劳动热情,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期,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开展了“同心抗疫温暖传递”亲子互动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运动小达人”、“勤劳之星”、“他们是超人”三个系列。基于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的运动课程建设,“运动小达人”活动先是由孩子和家长一起制作属于自己的运动打卡计划,之后在家长的陪同下,孩子们实施每日的运动计划,最后将视频分享到班级中。“勤劳之星”活动则是帮助家长学会放手,让孩子做家庭的小主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把“行为”变成“习惯”。在“他们是超人”活动中,孩子们深情并茂地讲述了在疫情期间,自己的医生爸爸、警察妈妈为保障我们的生命健康倾力奉献的感人故事。

本次系列亲子互动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亲子关系和情感交流,也帮助孩子们树立了爱祖国、爱运动、爱生活的良好品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