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大西街小学召开“智慧校园”培训研讨会

2020-03-27 15:5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艾灵)3月26日上午,绵竹市大西街小学召开了构建“智慧校园”培训研讨会。会议由绵竹市大西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琴主持,中国移动绵竹分公司经理邬郈、罗远军,大西街小学副校长邓常华协同学校教导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移动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智慧校园”新模式,就学校怎样适应和建设5g时代新教育方式提出“校企共建”新思路。会议就大西街小学“智慧校园”2020年重点工作,提出“三个入手”,一是意识形态入手,借助“智慧校园”的在线功能和宣传载体,传播防疫正能量,提升家校协同力;二是从安全管理入手,利用好“智慧校园”的检测、推广、预警等功能,把好开学复课秩序关和安全关,确保每一位孩子的健康学习和生活;三是硬件升级入手,借助大西街小学打造德阳市级“智慧校园”的契机,按照“标准”要求,全面改造和建设学校硬件环境,让全体师生共研智慧教学,共享信息教育新时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