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开展“小水滴 大世界”节水日活动

2020-03-24 15:39: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莉)日前,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向师生、家长发出“小水滴 大世界”节约用水倡议。倡议得到了该园800余名幼儿和家长的响应。

萌宝节水在行动

据了解,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2020年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疫情期间,二幼的萌宝们虽然宅在家里,但是却把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体会到的节水知识通过一幅幅绘画作品、抖音以及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号召大家共同节约用水,保护好水资源。

萌宝的节水宣传画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认识到节约水资源、爱护水资源的重要性,更把节水的种子根植在每一位萌宝的心中。相信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珍惜水资源,将会创造出更加美好的绿色家园!

萌宝的节水经验分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