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开展“爱卫大作战”行动

2020-03-24 15:3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吉晓莉)新学期即将开始了,为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3月23日下午,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组织全体保育员开展了“爱卫大作战”第一阶段校园卫生清洁、整理工作。

全园保育员分批次到园进行卫生整理工作。入园前,每个人进行了测量体温、详实登记。幼儿园内一改往日的安静,一片忙碌的身影,保育员们扫的扫、抬的抬、抹的抹……她们个个干劲十足,热火朝天。漫长的假期让这些二幼人骨子里的干劲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激发,此刻的她们,将所有的活力与热情都倾注在热爱的幼儿园中,每一处小角落、活动室、走廊、墙面、楼梯、都仔细的清扫、整理。做到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经过大家的努力,让整个幼儿园焕然一新。

打扫、整理期间,保育员们全程佩戴口罩,并时刻注意保持人与人的安全距离,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进行卫生整理工作。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园将继续进行下一阶段扎实细致的消毒卫生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卫生,科学有效防止、阻断病毒的发生和蔓延,为迎接幼儿入园、新学期开学复课做好准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