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开展新冠肺炎校园防控专题培训

2020-03-24 14:41: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夏辉国 周纪明 张晓俊)为切实提高学校对新冠肺炎的防控能力,充分发挥广大教师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作用,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近日,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借助互联网平台,在全校教职员工中开展“新冠肺炎校园防控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校安办主任张锴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对老师们前期所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后期复学准备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随后,学校卫生防疫员张晓俊老师就开学前后教师与后勤人员需要做哪些防护工作;开学时如何对学生进行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在校住宿的学生如何管理;疾病流行期间如何进行就餐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向全体教职工普及新冠肺炎的知识。

最后,校长夏辉国强调:当前,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希望每位老师认真做好延时开学教育教学准备工作,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