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绵竹三幼邀你一起走进春天

2020-03-23 11:0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冬雷)和煦的春风轻抚孩子们的脸庞,温柔的暖阳照亮孩子们的笑容,美丽的春天如约而至。在这样特殊的抗“疫”时期,为了让孩子们“宅”在家也能走进春天,共赴成长,绵竹三幼《战“疫”指南》特推出“走进春天”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用镜头带着孩子们走进幼儿园的春天。小桃红羞红了脸,小蜜蜂正忙着采蜜,柳枝在轻风中轻轻舞动……孩子们想念已久的三幼校园早已是一片春意盎然,一张张照片述说着春天的美好也诉说着老师们的想念。

《小青蛙》《蒲公英的春天》《纸花朵朵开》《复活毛毛虫》……老师们精心设计与录制了不同内容的活动小视频,引导孩子们以绘本阅读、儿歌欣赏、童谣传唱、科学探秘、亲子游戏,创意手工等不同形式走进春天。

“一个纸鸢往西飞,一辆汽车往东开,一群小山弯又弯,一朵小花长得快,绿色的叶子在跳舞!”孩子们也纷纷用一首首小诗、一幅幅画作表达着对拥抱春天的美好感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