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北片区学前教育共同体开启线上联席会

2020-03-21 12:3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郭政妍)为进一步加强旌北片区学前教育共同体共建工作,促进片区各园之间的合作与交流,3月20日,旌阳区第一幼儿园作为片区牵头园,组织旌北片区23所幼儿园召开了“旌北片区学前教育共同体联席会议”,本次会议通过钉钉视频进行,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全体行政及旌北片区23所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旌阳区第一幼儿园负责人首先明确旌北片区学前教育共同体未来的发展方向,要求片区各园在开展工作中提高认识,主动积极的贯彻《指南》等文件精神,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入脑入心,联系实际,从而保障学前教育保教活动优质常态。并以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旌阳区第一幼儿园的具体防控举措为例,深入浅出的从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开学前、开学后、家园联手等方面做出分享,对各片区园所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等方面提出要求,确保疫情之后建立教育新秩序。

随后,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副园长就《旌阳区幼儿园备课规范要求》向片区学校进行了具体说明,为推进区域内幼儿园“保教活动优质常态”工作深度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各园积极互动,提疑解惑,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不浅、收获颇丰。

会上,旌阳区第一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合作共建中,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将继续发挥好牵头园的示范辐射作用,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经验进行推广与交流,扩大优质资源共享。同时也希望各园能够因地制宜、发挥所长,真正做到优势互补、互进共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