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筑牢复学安全防线

2020-03-19 18:4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古琴)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排查整改工作,有效推进学校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3月18日下午,绵竹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琨带队一行三人来到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本着“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通过听取工作介绍、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对校园责任落实、消毒灭源、日常监控、消防设施、教育教学、物资准备、安全专项整治等项目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监控室、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食堂、教室、消防等设施设备情况,并就相关规定及要求作了强调:一定要落实各项防控安全工作、全力做好开学复课准备,保证校园安全。督查组领导对二幼疫情防控的应对和校园安全工作有序开展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疫情面前绝不松懈,二幼全园师生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接开学的到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