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疫情防控、精准扶贫两不误

2020-03-18 16:2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吉晓莉)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忘精准扶贫,用特殊的方式,继续走在了精准扶贫的道路上。

根据绵竹市教育局安排,二幼党支部两位帮扶干部分别通过电话联系所帮扶的贫困户,咨询“一超六有”相关情况,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用水、用电、收看电视等情况,宣传防疫知识和个人防护措施,叮嘱他们戴口罩请洗手多喝水,以及初春传染病防控知识。叮嘱坚持做好防疫措施,听从党和村委会干部安排,从个人做起,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听指挥。询问生产生活上有无困难需组织帮助。代表个人和幼儿园党支部送去慰问和关心,表示疫情稳定后会到家中看望。

对口帮扶贫困户非常感谢扶贫干部和所在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均表示坚决服从党的要求和号召,做好防疫工作,不给国家添乱。该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二幼党支部将继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为精准扶贫户送去“防疫的保障、安全的防护”,真正当好贫困户的守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