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汉旺学校召开开学工作推进会

2020-03-17 16:2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春林)3月16日,绵竹市汉旺学校召开开学工作推进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徐利,副校长陈旭兴、李忠建、蒲晓红及全校各处室行政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徐利校长首先传达了绵竹市教育局会议内容,要求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仔细梳理,坚决执行,在疫情向好的情况下,不可大意、不可懈怠,应清醒地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当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确保开学准备工作的顺利推进。会议特别指出,学校各部门应对照“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的三不原则,认真开展自查,杜绝因思想麻痹造成开学准备工作的滞后,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全稳定责任网格化管理体系,坚决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后,全体行政班子对校舍安全进行了大排查并就开学后师生安全、有序就餐进行了现场调研,汉旺学校共有师生1700余人,食堂能够容纳一次性就餐人数的最大量为400余人,如何避免聚集,解决师生快速、安全、有序就餐矛盾是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汉小行政班子深入食堂,对就餐时间段的安排,就餐座位的调整、配餐窗口的设定、出入食堂的路线增设等进行了现场研讨,根据学校实际形成了行之有效的就餐方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