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精准施策 防疫复学“两不误”

2020-03-16 11:0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潘合兰)3月14日下午,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组织全体行政、保健教师召开了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做好开学复课准备,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结合幼儿园实际做好开学工作系列部署,为开学安全保驾护航。

会上,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徐巧玲首先传达通报了3月14日上午绵竹市教育局行政会议精神。学校近期工作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建立防控工作体系,制定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两案九制”,落实防控工作措施,认真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家长沟通,了解幼儿身心健康状况,做好幼儿的关心关爱工作;要认真做好防控督查工作;每位教职工要坚持每天在钉钉德阳政务平台打卡。

会议要求根据德阳市统一部署,从3月14日开始,幼儿园积极响应上级部门要求,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掌握到园人员健康状况,注册并使用了“幼儿园健康二维码”,要求入园的所有人员进门前先扫码,持有“绿码”方可入校。

会后,参会人员再次对幼儿园教室、公共区域进行安全排查,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实、做细、全面做好复学准备,为开学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