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护绿拥抱春天” 绵竹四幼开展网上植树节活动

2020-03-12 18:37: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亚亚)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宅”家的特殊时期,为深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激发全园师幼爱绿、护绿、亲绿的感情,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开展了以“宅家护绿 拥抱春天”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幼儿园行政办向全体师幼提出了植树倡议,本次活动分为线上植树和线下植树两种方式进行。全园师幼积极响应,纷纷行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式参与。

为了使孩子们能够进一步认识“植树节”,亲身体验到劳动的乐趣,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班级老师们利用班级微信工作群,向孩子们推送线上微网小视频活动《植树节》,激发了孩子们主动参与到保护环境、美化环境的行动中!

种植的不只是树,还有希望和明天。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四幼师幼的环保意识,更使大家收获了种植的快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