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大西街小学召开清廉学校建设筹备会

2020-03-13 10:35: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徐艳萍 许定强)3月12日上午,绵竹市大西街小学党总支召集全体党小组长,召开以项目定格和人员落实为内容的大西清廉学校建设筹备工作会。会议确立了2020年度大西清廉学校建设“八个项目”,同时,会议还制定了工作推进的时间表,组建了由校级干部牵头的项目工作小组。

2020年,绵竹市教育局把清廉学校建设确立为局长主抓工程,大西街小学同时被确立为绵竹市各学校牵头单位。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琴阐释了七一大西街小学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她要求全体党小组长要认真执行好“八个项目”的工作落实和推进,做到以制度完善修炼内功、以阵地建设强化宣传、以活动开展为创建着力点,突出学校特色。全体党员要结合清廉学校建设契机,加强师德修炼,践行先锋模范,修身慎行、清廉自守。参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绵竹市七一大西街小学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方案》,“党建+清廉”的师德建设架构和“童心+莲心”的学生成长模式将引领大西本年度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全面开展。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更好地打造富有大西特质的“清廉学校”,规划建设富有操作性的“党建+清廉”工作序列,当日下午,学校党总支书记王琴带领各党小组长再次来到四川省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德阳鼎达集团,学习“鼎达”创造性地开展企业党建工作的好方式。和谐的交流和务实的学习,为下一步建设好大西清廉学校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