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绵竹二幼萌宝在行动

2020-03-11 15:1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莉)在疫情防控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是防疫病毒,保护自己不被传染的必备措施。而做好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保护环境,更是当下每个人、每个家庭的责任。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向家长们发了关于做好垃圾分类的倡议书后,二幼的萌宝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积极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玩 “生活垃圾分类” 游戏、制作“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画、养成在家庭中少使用或不用一次性用品或塑料袋的习惯、利用废品制作的玩具、坚持做到能循环再用的用品进行循环再用、特别是口罩等物品进行全面消毒,并将其投放到指定的专用垃圾箱(桶)里。萌宝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萌宝们了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知识和回收处理的做法,并学会正确投放各类垃圾。相信在日常生活中坚持做好垃圾分类,一定会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丽,病毒不再侵犯人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