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黄许博爱小学网络直播升旗仪式 千余名师生在家向国旗敬礼

2020-03-09 16:2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石强梅 记者 古蓉媛)3月9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旌阳区黄许博爱小学校一千余名师生参加了以“疫情防控,博爱在行动”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仪式上,该校分管教学副校长以“空中课堂 伴我成长”为题,围绕复工不复学的缘由、居家防疫生活小贴士、前期学生学习情况、后期学校空中课堂教学安排做了讲话,他希望孩子们在这个加长版的假期中战胜孤独、变得强大、实现成长,自觉争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学习的自觉者。随后,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征对居家学习期间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相信孩子们每天能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自觉学习、积极劳动的好习惯。

据了解,旌阳区黄许博爱小学校从今日起将继续开展“空中课堂”直播课程学习,仍然以年级为单位,各年级各学科教师集体备课,教学内容以“指导学生自主学习新课”为主,并增添了每周一的升旗仪式和每天的“有声早读”。与此同时,通过有线电视、网络电视、网络平台三种方式推送播出教学资源,确保让每个孩子都跟上学习进度。为达更好的教学效果,学校教师采取钉钉家校本、微信、电话、线上答疑等多种途径与全校家长、学生及时沟通,为他们解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