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四幼开展线上会议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0-03-08 19:5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亚亚)为积极响应绵竹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同心战役担使命 巾帼建功展风采”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8日上午,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以“抗击疫情 绽放芳华”为主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庆祝活动。

该园党支部书记卢莉通过视频向全园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幼儿园工会表示衷心的感谢!过去的一年,绵竹四幼的全体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孩子、自身和幼儿园的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该园工会主席陈晓倩向全园女职工介绍了工会此次举行庆祝活动的初衷及意义,并向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

此次庆祝活动以线上竞赛的形式开展,以体育游戏和线上知识抢答两个项目为内容。虽然大家不能面对面,但线上比拼依然激烈。体育游戏调动起了所有女教职工的热情;线上知识抢答题目包括时事政治、疫情知识、诗词、脑筋急转弯等多方面内容,整个微信群里热闹非凡。

这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庆祝活动,满足了该园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需求,丰富了大家疫情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2020年这个特殊的“三八节”活动,注定成为四幼人生命印记里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