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未雨绸缪  做好新学期开学计划

2020-03-08 10:23: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冬雷)3月7日上午,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迅速步入正轨,绵竹三幼召开了新学期开学筹备第三次行政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幼儿园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

该园园长张频首先全面总结了前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开学准备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再次重申了当前各项纪律,要求各部门、各分管领导应切实履职,分工协作,坚持逗硬作风,凡事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督查、有反馈,开学筹备工作更要未雨绸缪、共同谋划,强化信心、及时行动。针对当前形势和幼儿园实际,张园长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环境创设与后勤保障三方面的筹备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一一明确工作目标与要求。

教学准备工作要对前期制定的园级、班级期、月、周工作计划进行再次完善,做好近期晨间锻炼视频推广、“三八节”线上主题教育、线上家访工作、园本研训工作等;环境创设工作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以幼儿为主体,用孩子们能表现、喜表现的方式从幼儿感恩致敬、日常防护、爱护自然、卫生健康习惯养成等方面入手,充分实现环境创设的教育功能;后勤工作要做好新学期各项物资保障工作,对幼儿园园舍、水电气等硬件设施进行安全排查,对全园环境、幼儿玩教具、图书等用品进行彻底消毒杀菌,做到全面细致、不留死角,确保正常开学后各项工作第一时间走上工作正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