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旺学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0-03-05 16:2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春林)3月5日,绵竹市汉旺学校召开了班主任、副班主任工作视频会议,总结前一阶段班主任工作,并就下一阶段班主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学生处主任秦彬总结了前一阶段班主任工作,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体班主任在学生信息收集、实践活动指导、生命生活教育、学科配合、家校联系、特殊学生关爱等方面表现出的主动作为、高度责任心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接下来的家校配合、班队活动开展进行安排和提出要求。

考虑到下一阶段直播课程即将上线,为避免学生长时间翻阅电子书可能带来的健康问题,汉旺学校及时召开了相关工作的行政会议,研究制定了“关爱健康 送书上门”工作方案。会上,分管德育副校长李忠建就该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周密安排。分管教学副校长陈旭兴要求各班工作落实、措施落实、科学安排,确保安全、有序地将书籍送到每一位学生手中。

最后,徐利校长对前一阶段班妈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对“关爱健康 送书上门”工作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树立四个意识:集体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爱生意识。用自己的真情付出践行“以爱育爱 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用真抓实干谱写一曲爱的乐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