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扬嘉中小学开展疫情期间“送爱、送教上门”活动

2020-03-05 13:55: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雷)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了莘莘学子入学的脚步,却阻挡不了老师们传道授业解惑的心。为提高学生线上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3月4日,旌阳区扬嘉力恒小学、千秋中学分批次深入学生家中,开展疫情期间“送爱、送教上门”活动。

学校提前做好该活动方案,召开行政专题视频会议,落实人员安排和活动要求。考虑现处于疫情期间,要求参与人员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活动中,教师深入困难儿童家中,为学生送去了防疫物资和礼品、详细询问了家长的复工情况、学生线上学习的困惑、了解学生家庭生活情况等工作,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通过教师送爱、送教上门活动,使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关爱,并激励他们求学的信心。学校通过这样的活动,真正做到了义务教育有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