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线上教研 话晨间锻炼

2020-03-02 11:4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辉)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为保证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根据《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2020年春季教研工作计划》,3月1日,绵竹三幼的老师们分别在年级组长的带领下,分班组开展了“幼儿晨间锻炼活动方案班组线上教研活动”。

在班组线上教研活动前,幼儿园保教室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制定了《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关2020年春季晨间锻炼编排意见与安排》,并召开了由幼儿园行政、班组长参加的晨间锻炼编排筹备会。会议中,副园长王冬雷分别从晨间锻炼筹备小组、编排建议、编排工作行事历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要求。园长张频强调:此次晨间锻炼编排必须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既要保障幼儿体能锻炼时间、活动量、提升幼儿身体素质的目标,也要避免出现人员密集集中的情况,注意分时段分区域进行。

晨间锻炼活动是幼儿园健康运动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幼儿一日活动中的重要环节,不仅能增强幼儿的体质,更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让幼儿体验运动的快乐。此次线上教研活动充分体现了三幼教师在教研活动中精益求精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各年级晨间锻炼活动,让幼儿在快乐锻炼中体验乐趣,爱上运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