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大西街小学春溢幼儿园游戏课堂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2 11:4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韵 蒋红梅)疫情期间,绵竹市大西街小学春溢幼儿园为确保幼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寒假生活丰富多彩有意义,园内老师特地为幼儿们量身定制了促进身体健康、心理发育的游戏课堂,孩子们在游戏中变得乐学爱学。

 

/items/202003/20030211552671000013ED8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宝宝想要出门,我们可以通过游戏分散孩子们的注意力……”2月27日上午9点,大西街小学春溢幼儿园的静静老师给小朋友和家长们分享了一段《宝宝想要出门怎么办》的视频,并指导家长如何有效引导孩子减少外出。随后静静老师还在微信群中发送了家庭趣味体操视频,孩子们也有模有样地学了起来。下午3点,到了家庭亲子游戏时间,孩子们又和家长模仿视频内容,玩起了小游戏。

“游戏包括讲故事、手指游戏、绘画、做手工、亲子游戏、唱歌等活动。”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游戏课堂深受孩子和家长喜爱,同时幼儿园还利用游戏课堂视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家长和孩子们做到科学防护,减少外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