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西街小学校多措并举推进“空中课堂”

2020-03-02 10:10: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谢扬和)为确保学校“空中课堂”第二阶段方案的顺利实施,近日,德阳市旌阳区西街小学精心策划,教师成长中心、教研组长、年级组长、备课组长、艺科体教师为空中课堂的落实献言献策。

经全体教师商定,课程表以年级为单位进行设置。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负责各年段教学内容的制定,协调科任课教师落实每一周、每一节课的具体学习内容,课程表的内容实行动态管理,每周定时更新,这样让家长做到上班和管理孩子两不误,也便于孩子的课前预习和自主学习。教学内容丰富多彩,除了常规的学科专业素养培训课程以外,同时将CETV4同上一堂课编入课表,针对“空中课堂”第一阶段的家长反馈意见,增设了在线答疑,家务劳动,动手实践,主题班会等。

为保障“空中课堂”的顺利实施,学校行政一对一到各年级组,配合年级组长督促协调本年级任课教师按学校的统一部暑,整体推进不留空档,确保空中课堂教学的质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