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关心两促进绵竹二幼抗疫扶贫两不误

2020-02-14 15:10: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潘合兰)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在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党支部仍不忘对精准扶贫户的关爱。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精准扶贫户中的老年人作为易感人群之一,获取防疫知识的渠道有限,为确保贫困户家中的老人能及时获得防疫知识,增强防疫意识,绵竹二幼扶贫干部使用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APP,为所帮扶的贫困户建档立卡,全体党员同志、扶贫干部在党支部书记徐巧玲的号召和带领下,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发微信等特殊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通过耐心讲解教会老人戴口罩,并叮嘱老人尽量不要到人多的地方聚集,不要串门走动,外出必须戴好口罩,多通风,勤洗手,如身体出现症状,需及时就诊,遇到困难及时向联系人反映。

绵竹二幼党支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为精准扶贫户送去“防疫的保障、安全的防护”,真正当好了贫困户的守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