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一学院100余名师生志愿者就近参与战“疫”

2020-02-13 17:25: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长志 记者 张渔)近段时间,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各地持续打响,四川天一学院党员、团员和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纷纷向居住地党、团组织报到,就地就近参加10余个市、州所属的居委会和村委会组织的设卡检查、宣传引导、便民服务和心理梳导等应急志愿服务。

学院团委干部李明,白天参加人员排查、体温测试等,晚上加班加点编发院团委《青年天一》官微;安保处职工罗格头坚持戴着服务袖标,一线执勤检查过往车辆司机和路人的体温,询问身体健康情况;会计系预备党员肖雪玲同学参加成都成华区西林社区入户宣传防疫知识和宣传;2017级护理1班的代娟、任航、张明和寇鑫等4名团员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义无返顾地返回实习的安岳县人民医院,参加疫情防控监测。

截止目前,该校有近100名教职员工和学生参加志愿者服务,活跃在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天一青年的精神风采,展现党员、团员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