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流年 绵竹二幼岁末奏响时代凯歌

2020-01-19 20:2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潘合兰)1月19日下午,由绵竹市教育局主办 “立德树人 筑梦教育”2019年总结表扬大会暨迎新春文艺展演活动在天一学院举办。

舞蹈、川剧、歌曲、器乐、情景剧、经典诵读......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感人的情景表演。当天的演出现场,绵竹教育系统的师生们各展才艺,节目异彩纷呈。节目编排精致,形式丰富多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全市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活动中,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师生、家长共计50余人同台演唱歌曲《国家》。祖国是我们每个人共同的母亲,共同的家,国是荣誉的毅力,家是幸福的洋溢。国与家连在一起, 创造国家的奇迹。嘹亮的歌声以昂扬姿态向新年献礼,筑梦前行,持续唱响爱国主义时代强音。

趣诙谐的唱腔、幽默的念白、夸张的动作、多彩的服饰……由二幼孩子们带来的川剧表演《神童断案》,更是迎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加强了文化自信,激励绵竹教育人以昂扬的姿态唱响教育新时代凯歌,师生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教育的热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