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不忘初心担使命 逐梦前行向未来

2020-01-17 15:3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冬雷)1月16日上午,为更好地回顾过往,展望未来,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召开了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的工作总结会。

每个人的时光宝盒里都有值得封存与珍藏的记忆,绵竹三幼人2019年共有的时光宝盒里有哪些见证了成长,又有哪些给予大家前行的力量呢?总结会一开始,三幼园长张频带领大家一起盘点三幼2019大事记,并对本年度各级各类获奖人员进行了表扬,她希望全体三幼人持续更新教育理念,让三幼发展与时代同步,不忘初心担使命、逐梦前行向未来!

绵竹三幼人要做最坚定的最诚挚的儿童发展的守护者,就必须时刻加强师德修养,紧接着,三幼副园长王冬雷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三幼人恪守职业道德,做阳光活力三幼人,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绵竹教育生态贡献三幼力量。

寒假即将来临,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即将结束,但安全工作却一直在线,三幼副园长彭敏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回顾一学期以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寒假安全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规范,要求全体人员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排查、增强安全防范,做到安全不放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