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开展“乐享汇”外出学习经验分享座谈会

2020-01-16 17:3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古琴)外出学习是提升教师专业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而外出学习后的分享可以让更多的教师得到专业素养的提升,开阔教师的视野,进一步扩大外出学习培训的效果,实现学习成果共享,达到以点带面,全面提高的目的。1月9日下午至1月10日上午,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进行了教师外出学习分享汇报交流座谈会。

分享会中,刘国凤、乔婷婷、魏银平、李静、张胜俊等15位老师以讲解、示范、互动的方式,借助PPT等形式,图文并茂地进行了交流分享。她们在汇报中流畅的语言、丰富的画面、精彩的评价,赢得老师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地做笔记,老师们觉得这样的培训分享方式实在、有效,大家在这样的交流中学习经验,能够深度反思自己与优质课堂的差距,找到自己努力进步的方向。

绵竹二幼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是一种收获,分享是一种乐趣,分享与学习是双向、共进的过程, 此次学习汇报活动,增强了外出培训的实效性,真正达到了“一人学习、众人受益、共同成长”的培训效果。接下来绵竹二幼将继续坚持外出学习分享活动,让教师共享学习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