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喜获“德阳市校本研修示范园”称号

2020-01-16 17:27: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冬雷)近日,德阳市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发布了“德阳市教师全员培训校本研修示范校(园)建设单位”名单,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榜上有名!

此项评选结果是在德阳市校本研修基地校(园)的基础上,通过学校申报、各县市区初评推荐、专家组评审最终确定。为了能够斩获此项殊荣,绵竹三幼园本研修以发现和解决教育教学工作的“真实”问题,发现和实现教师专业发展的“真正”需求为工作重点,建立了“1+1+1”本真化研修模式,在自然生态的研修环境中构建教师学习共同体,成长共同体,教师专业发展成效显著,幼儿园研修成果曾多次在省级专业期刊发表、在德阳市进行交流展示,其中《基于园本发现重塑》也被收入《德阳市新时代校本研修引领学校发展培训文集》,真正实现了园本研修的规范性、常态性、有效性与示范性。

该园负责人表示,“园本研修这一个漫长而又充满挑战的过程,它没有捷径、无法压缩,更不能替代,我们将继续努力,让园本研修成为一场意义深远的教师教育变革之旅,引领教师在真实有效的园本研修中遇见更好的自己,实践更有意义的幼儿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