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一幼开展后勤人员岗位练兵竞赛

2020-01-14 11:06: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青)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后勤队伍的专业素养,促进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水平和保教工作质量上新台阶,1月13日下午,旌阳区第一幼儿园组织全体后勤人员开展后勤人员岗位练兵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保育老师技能大比拼和食堂从业人员美食比赛。保育老师技能大比拼包括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比赛,保育老师需要进行理论知识抢答与常规工作操作演示。操作内容为幼儿桌椅的清洁消毒,评分内容涵盖:调制消毒水比例正确、操作规范、消毒效果及收拾整理,重点检验保育员清洁消毒工作的实践操作能力和规范化流程。保育老师在展现操作技能的同时,也分享和学习了他人的工作经验。食堂从业人员现场制作一道美食,评委试吃后根据食材新鲜、品相、味道、营养搭配等方面进行评分。比赛最后根据各组得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比赛后,旌阳区第一幼儿园负责人何涓对后勤人员的认真态度、良好精神面貌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在规范工作的同时,还要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区一幼将继续抓好后勤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素养,提高幼儿园后勤保障工作的质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