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一幼举行幼儿成长故事分享活动

2020-01-13 09:5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青)为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职业幸福感,1月10日上午,旌阳区第一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幼儿成长故事的分享活动。

活动中,全园24名教师依次上台,声情并茂的讲述着班级幼儿的成长点滴,分享着与幼儿相处带来的感动记忆与幸福时刻,又或者是实际工作中学习探索、专业成长的精彩案例等。教师们声情并茂的讲述、大方得体的体态语、流利生动的普通话,无不显示出老师们扎实的专业素养。

《做一名幸福的观察者》、《爱上画画的小男孩儿》、《树叶的秘密》、《不忘初心 静待花开》……每一位老师都有自己不同的风采,讲述中配上精彩的图片、视频,展示了老师们对幼教事业的热爱,同时也传递出幼教工作中的快乐和幸福。

活动后,区一幼业务园长杨令华对此次活动进行小结,对于教师们在一日活动中善于发现、观察、认可、记录、总结的行为表示肯定,并对幼儿园2020年的课程改革建设发出展望,建议老师们在日常活动中继续捕捉孩子的兴趣点,从而生成各种幼儿感兴趣的活动,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自身观察儿童、解读儿童、支持儿童的专业能力,促进幼儿园课程建设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