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交流团一行走进逸夫学校

2019-12-23 15:1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扶贫政策,推进教育扶贫进程, 12月23日,“旌城飞虹,情满文昌——旌阳区·越西县教师学生文化交流活动”在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举行。

活动中,越西县教育部门的领导、师生一行参观了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的文化长廊和师生书画作品展,了解了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的发展历史、校园文化建设,感受了岷东学校 “健康、文明、和谐、发展”的良好校风,教师“敬业、爱生、博学、善教”的教风,以及学生“习惯良好、基础扎实、特长突出”的学风。

活动中,两地结对学生还互赠了礼品,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走上舞台,表演了节目。

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越西和旌阳两地教育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两地学校利用本土文化来推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管理工作,让两地学生深入了解彝汉本土文化的内涵,增进学生对中华民族文化的多样性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促进民族团结,增强民族自豪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