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这家医院引进超声电动检查床让检查更“暖”

2019-12-12 15:0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9日,一批崭新的超声普通检查床和超声介入检查床在德阳市人民医院超声科投入使用。这批新的设施不仅让超声检查变得更“暖”,还可以帮助患者摆好侧身、抬背、升降等各种体位,使患者检查时更加舒适。新的检查床投入使用,不增加任何收费,得到患者的交口称赞。

德阳市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郑红介绍,“科室一直把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作为工作重点,力求在细节方面做得更精细。比如患者大冷天来做检查时,抹在身上的藕合剂冰冰凉凉,很不舒服,他们就想办法先将藕合剂加热。”

今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后,超声科科室党支部又努力在进一步提升患者就医感受方面寻求更多更好的办法。党员们“化身”患者体验检查全程,细心地感受到木制检查床灵活度不够,床垫又薄又硬,躺上去冷冰冰的。在医院支持下,他们认真比对挑选,最终看中了现在使用的超声电动检查床,并在采购部及医学工程科的配合下加快购买及安装调试流程,在严冬的寒流到来前让“暖”床代替了原来的木床。

“医术仁心,关爱生命”,是德阳市人民医院的核心价值观。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患者放在心中,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小事,就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中让患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