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骨干教师秀“绝活”

2019-12-02 11:0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曾莉)为全面充分地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幼儿园教师专业化成长,11月27日-28日,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开展了骨干教师风采展示活动。

活动当天,邓晓燕老师的手工活动《节日美食》、李静老师的语言活动《换一换》、蒋兰老师的体育活动《好玩的椅子》、曾莉老师的美术活动《蚂蚁和西瓜》、林利老师的音乐活动《小小魔法师》、王芮老师的美术活动《变化的脸》。绵竹二幼的骨干教师们把自身的教学理念和专业技能渗透于活动中的每个环节,呈现了一个个值得学习和思考的教学活动。

展示活动结束后,观摩学习的老师们从教师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活动环节设置、师幼互动等各个方面对每一个活动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精彩不断,亮点突出,教师有新观念,做到眼中有儿童,行动有儿童。该园园长徐巧玲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活动组织等方面给予肯定,指出本次活动体现了绵竹二幼“乐享于学、慢美于教”的教风。让孩子有“乐玩享育”的学风。同时也提出了“骨干教师要传递什么、引领什么、新观念如何实践”等思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