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开展2019年社会公众评价活动 

2019-11-21 11:37:38来源:东北新闻网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冬雷)11月19日,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邀请社会公众评价成员走进幼儿园,开展了2019年社会公众评价活动。活动由“看幼儿活动”“听园长汇报”“评幼儿园工作”三个部分组成。

“绵竹年画墙上画,画上娃娃笑哈哈,画上喜鹊叫喳喳,天真快乐乐开花……”。活动开始,来宾们观看了幼儿园原创童谣《年画娃娃》传唱视频,该童谣展现的孩子们热爱家乡的情感与在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美好时光深深打动了与会来宾。大班童话剧社团展示了原创校园课本剧《绿色家园 我们守护》,把环保的理念传递给与会嘉宾。

紧接着,该园园长张频作了题为《示范铸品质 创新促发展》的汇报发言。张园长从办园理念的贯彻落实、园本特色课程的构建与实施、师资队伍的建设发展、安全卫生与家园社工作、幼儿园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与努力的方向向与会嘉宾作了介绍,让嘉宾们增进了对幼儿园现有发展水平、保教工作、质量管理等方面的了解与认识。

最后,绵竹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张镜辉督学强调了社会公众评价的意义与价值,并公布了社会公众评价二维码,希望社会公众成员们能积极参与幼儿园建设与发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三幼作出客观的评价。全体社会评价成员现场扫码,认真地作了问卷评价。

据悉,为更加全面客观地对幼儿园教育质量管理作出评价,有效实现教育“管、办、评”分离中的“评”的改革与发展,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幼儿园保教质量均衡、协调、稳步和可持续发展,该园社会公众评价队伍由服务辖区内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与企事业工作人员与家长代表等共同组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