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德新初中举行第三十四届秋季田径趣味运动会

2019-11-16 22:10: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段成琴)11月14日至11月15日,旌阳区德新初中举行第三十四届秋季田径趣味运动会,全校师生一同参与。

开幕式上,德新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明远致开幕词辞。他鼓励师生们: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他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原则,评判准确,执法公正;全体运动员发扬运动精神,敢于拼搏,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随后,七年级至九年级分别表演了手语舞,武术串烧,合唱,迪斯科,现代舞、非洲鼓等,整齐的动作,精彩的表演,激扬的青春赢得师生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运动会共为期两天,举行了团体操表演、师生集体跳长绳、拔河、50m迎面接力、兔跳迎面接力等五个团体比赛项目和男子女子80m预决赛,男子女子200m预决赛,男子400m,女子400m,男子1000m,女子800m等径赛项目以及二级蛙跳跳远、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掷实心球等田赛单项比赛,还在每半天学生项目结束时,举行教职工的单人踢毽、集体跳绳、迎面运送乒乓球接力赛以及拔河比赛。

本届运动既检验了全校各班开展阳光体育锻炼活动,实施素质教育的情况,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友谊。通过运动会的开展,促进了全校师生积极锻炼身体,陶冶情操,丰富了校园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