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学校第23届秋季运动会今日开幕

2019-11-13 13:2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11月13日,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第23届秋季运动会开幕。来自全校一至九年级的2300余名学生和150余名教职工以及学生家长代表齐聚操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夏辉国致开幕词。他说,本次运动会是学校体育事业的一次盛会,是对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开展阳光体育锻炼活动的大检阅。他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原则,准确评判,公正执法;全体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用于拼搏,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全体工作人员关爱每个运动员,维护好比赛秩序,为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提供保障。

随后,一至九年级的代表队分别表演的团体操,韵律操,球操,旗舞,拉丁舞,健美操,武术等,小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整齐的动作,精彩的表演赢得师生和家长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为期三天,将举行团体操表演、跳长绳、拔河、50m迎面接力、长跑团体赛等五个团体比赛项目和男子100m,女子100m,男子50m,女子50m,男子400m,女子400m,男子200m,女子200m,女800m,男子1000m等径赛项目以及立定跳远、跳高、掷实心球、踢毽球、1min跳绳等田赛单项比赛,还将举行棋类、球类比赛。

本届运动会旨在检验各年级各班开展阳光体育锻炼活动,实施素质教育的情况。通过运动会的开展,推动全校师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陶冶情操,锻炼意志,增进友谊,丰富校园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