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学校幼儿园研学活动走进大自然拥抱秋天

2019-11-08 23:18: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11月8日上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幼儿园开展“拥抱秋天”主题研学活动。在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和有序组织下,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趣味性极浓的体验活动。

小一班的树叶油水分离画初次让幼儿感受“油水脱色”画的奇妙效果,体验用不同方式绘画的乐趣。小二班通过制作风车,玩风车,感知了风的存在,激发了幼儿对风车探索的兴趣。中班组开展的亲子活动让幼儿、家长、老师共同分享参与游戏的乐趣,加深了家园情、师生情、亲子情。大一班的孩子们“争做环保小卫士”通过拾垃圾,将垃圾分类,培养了幼儿的责任感,知道每个人都应为保护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大二班,大三班的孩子们捡起一片片美丽的秋叶完成了一张张生动有趣的画面,培养了幼儿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回归了大自然,扩展了幼儿的视野,丰富了孩子们的社会经验,也提高了孩子们保护环境的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