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副市长罗桃到三幼调研

2019-10-22 15:5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冬雷)10月22日上午,绵竹市副市长罗桃一行到绵竹三幼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罗市长首先走进三幼园区,查看了解了三幼基本布局、幼儿活动室、午休室等各功能室使用情况以及校园文化环境建设情况,紧接着罗市长走进幼儿活动现场,对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进行现场考察——各班级户外体育活动、班级音乐游戏活动、班级自主阅读、绘本馆集体阅读、班级区角活动与户外区域游戏活动等各类活动有序开展。

调研会上,三幼园长张频向罗市长汇报了三幼近年来发展情况与幼儿园师资配备、经费使用与管理、示范园引领辐射、教育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罗市长对三幼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锐意进取的发展势态与三幼团队积极向上与的精神风貌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三幼在发展中遇到的制约因素和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同时表示市委市府将开展相关工作进行进一步探讨研究,以支持、促进学前教育更好地发展。并希望三幼一如既往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凸显办园特色,提升办园品质,打造三幼品牌的幼儿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