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举行足球宝贝颁奖仪式

2019-10-21 15:2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古琴)10月21日上午,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为该园启点幼儿足球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仪式。该园足球宝贝在参加四川省第二届幼儿体育活动展示大会幼儿足球赛中乘风破浪,满载而归。

绿茵场上,全园齐聚一堂,可爱的小球员们穿着各自队伍的球衣纷纷列队,迎接颁奖典礼的开启。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在10月17、18号的两天里,通过孩子们团结、顽强的比赛,最终夺得“2019四川省幼儿体育展示大会幼儿足球赛”团体一等奖,10名幼儿还分别荣获个人嘉年华一、二、三等奖。

活动中,“足球宝贝们”带来了活力四射的“生命之杯”啦啦操,拉拉队员们的击鼓声,欢迎足球健儿凯旋而归,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活动进入高潮,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正式开始。

颁奖环节,该园园长徐巧玲为孩子们一一颁发了奖状和证书,给了每一个出征而归的足球小将们爱的拥抱、鼓励,获奖的小朋友们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