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归来!绵竹三幼足球队征战乐山

2019-10-21 15:0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辉)10月17日至18日,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教育厅主办,乐山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暨四川省第二届幼儿体育活动展示大会幼儿足球比赛”在乐山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川14个市州,63支代表队,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活动设有幼儿足球五人制比赛类、幼儿足球嘉年华团体类和个人类三大比赛项目。绵竹三幼的8名足球小将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也是自绵竹三幼成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以及成立园级足球队以来参加的第一次大型足球比赛。

微风和煦,晴空万里,足球小将们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足球小将们顽强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倒了,站起来;伤了,无所谓;进了,欢呼呐喊。别看小将们年纪小,但是进攻、封堵、抢断、堵截每一个动作都有模有样,一招一式,一举一动,颇具职业风范。赛场内人声鼎沸,随着孩子们的每一次进球,每一脚进攻,家长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欢乐随着足球的飞转而升温,激情随着足球的滚动而燃烧。嘉年华团体赛和个人赛开始啦!足球小将们小心细致地带着足球运过一个个障碍物,那认真的表情,让人情不自禁感受到了他们历练中的成长!

最终通过孩子们奋力拼搏,绵竹三幼足球队荣耀斩获五人制足球赛二等奖,嘉年华团体赛二等奖,熊林龙、但宇郴两位小朋友获嘉年华个人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参与比赛的孩子们纷纷表示,足球赛虽然已经完美落幕,但是在一场场比赛中,他们学会了坚持、学会了拼搏、学会了团队合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