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校园管理如何提质?黄许博爱小学班主任外出“取经”

2019-10-18 17:23: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曹金州 牛亚琼)10月17日,黄许博爱小学校负责人和部分班主任一行到都江堰市李冰小学、都江堰市光明团结小学进行交流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从“参观校园文化、听品格教育专题讲座以及互动交流”三大板块展开。活动中,黄许博爱小学老师们参观了学校校园,就如何实施品格教育,并就班级制度文化、行为文化和精神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收获良多。随后,听取了交流学校德育副校长以及优秀班主任的《品格教育是学校德育的助推器》和《用品格的力量育心化行》专题讲座。两位老师以“品格教育”课程开展的意义和如何具体有效实施做了深入介绍,内容非常丰富,在场学习的老师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最后,本次参观的所有老师在光明团结小学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互动交流,在交流活动中光明团结小学德育主任就学校品格教育做了相关说明。

短短一天的交流学习,老师们获益匪浅,对“品格教育”这项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思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