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运动的快乐 汉旺学校举办第十一届阳光体育节

2019-10-18 11:1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洪琼)“运动感受快乐,陪伴收获幸福”。伴随着秋日的暖阳,10月16日,在绵竹市汉旺学校第十一届阳光体育节上,全校师生、家长代表共同迎来了深受孩子喜爱的亲子运动项目,爸爸妈妈们再一次体味亲子交流,再一次见证孩子们的成长!

“言传不如身教,身教不如境教”,感情是由交流堆积而成的,任何一种感情的升华都有赖于交流。学校以亲子运动为契机,帮助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增加对彼此的了解,增进彼此的感情,促进和谐亲子关系。这也是学校实现“家校共育”的一种有效方式。

本此运动会,该校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以“以爱育爱,和谐发展”为主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游戏,如“障碍跑”、“寻找足迹”、“春种秋收”、“袋鼠跳”、“推小车”、“母鸡下蛋”六个项目,家长和孩子们在活动中玩得不亦乐乎,在他们的感染下,在场的所有人员都沉浸在运动的快乐中。

学生家长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与孩子间的相互沟通,还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孩子能把在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各种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团结拼搏,为班级赢得荣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