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学校(幼儿园)后勤片区会在绵竹二幼召开

2019-10-17 11:5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古琴)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举办好第三届学生菜安全操作及技能赛片区赛活动,增强片区之间相互学习了解,共同提升学校后勤管理水平。10月15日下午,绵竹市学校(幼儿园)2019年秋后勤片区工作会议在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多功能厅召开。

绵竹市教育局后勤中心主任谢德蓉、副主任温健一行5人以及各学校分管领导、后勤管理工作负责人、食堂管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二幼办公室主任古建春主持。

参会人员在古主任的引领下参观了二幼食堂。该园食堂规范的4D管理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上,后勤中心王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绵竹市教育系统校舍安全与工程项目办法》。随后,谢主任对学生就餐标准与各校参会人员一起商讨,各学校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接着,温主任对第三届学生菜安全操作及技能赛片区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谢主任全面总结全市后勤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市各校要明确工作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后勤管理;要强化工作责任一步一个台阶,全面提高工作水平。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会有力促进全市各校进一步规范后勤保障与管理,开创全市学校后勤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