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一学院教师作品入展四川文华奖美术类作品展

2019-09-23 16:5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叶庆 记者 张渔)近日,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传来喜讯,根据《四川文华奖美术奖评奖办法》有关规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美术书法篆刻作品展暨第二届四川艺术节四川文华奖美术奖初评工作,经专家评审,四川天一学院人文与艺术设计系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娟老师的作品《梦回丝路》成功入选。

本届四川文华奖美术奖评选及展览是第二届四川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集中展示近5年来我省美术创作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专家评审本次评选入围参评作品共398件,经专家评委严格按照评奖办法评选和成都市公证处全程公证,最终评选出60件拟获奖作品、270件拟入展作品。

据了解,四川文华奖美术奖是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四川美术专业领域的政府奖,作为省政府设立的全省美术领域最高奖,旨在为全省美术工作者提供学习交流展示平台,引导和激励全省美术工作者创作更多更好的美术作品,推动四川美术事业繁荣兴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