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全体师生为患病学生开展爱心募捐

2019-09-18 12:1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9月16日上午,德阳二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仪式,全校所有师生员工一同为学校患重病的初三学生李宇芮进行捐款,希望李宇芮能够早日康复,重返校园。本次爱心捐款仪式,为李宇芮家庭共计募集善款92550.70元。

据悉,德阳二中初三十一班学生李宇芮于8月24日在德阳市人民医院确诊为胰腺恶性肿瘤,高昂的治疗费用让整个家庭陷入绝境。德阳二中的师生员工们得知该生的情况后都纷纷献出爱心,帮助这个困难家庭筹集更多的善款。

募捐仪式上,看到学校的老师、同学和职工都在为孩子捐款,孩子的母亲几度哽咽,“孩子生病以来,班主任罗军老师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探望,为孩子的事情忙前忙后,四处奔走寻求爱心人士帮助。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一直关心鼓励着我们,给我们加油打气……这一桩桩一件件,给了被病痛折磨的孩子和我们这个苦难的家庭与病魔抗争的无限勇气和力量,感谢学校,感谢所有的老师和同学,是你们的爱心,给了我们这个陷入绝境的家庭光明和希望!”

学校校长丁洪军表示,“每个就读二中的孩子,背后都有一个对学校满怀信任与美好期待的家庭。学校不仅是孩子安心学习、健康成长的地方,是家长深感安全与放心的地方,更是每个家庭最坚强的后盾!无论哪个孩子、哪个家庭遭遇不幸,二中人都将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给予陷入困境的家庭最大的善意与温暖,这是学校的责任与担当,也是每个二中人必须学会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通过募捐仪式筹集的善款,学校将张榜公示,并通过相关程序,将善款全部转交给该生家庭,后续也将持续关注患病学生的救治情况。

爱心援助热线:李宇芮家庭联系方式:15183876125

    编辑推荐